汝州市临汝镇“三个确保”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2016-12-07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农业普查作为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基本情况、准确把握“三农”发展变化的最重要统计调查方法之一。为加快推进2016年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找准农业经济发展差距和短板,如实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的新变化,汝州市临汝镇“三个确保”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确保组织领导。成立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和领导全镇的农业普查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切实把本次农业普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

  确保宣传到位。充分利用标语、广播、会议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农业普查的重要意义。提高村民对农业普查的认识,加强村民对农业普查的支持。

  确保依法普查。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相关法规规定,保证数据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同时,普查工作人员,对普查所获取的普查对象个人和商业秘密,必须履行严格的保密义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