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切实做好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2016-12-08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为切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汝州市庙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该镇农业普查工作的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三农普查实施方案、工作制度等,对全镇普查员进行业务培训。并成立了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镇普查办公室,全面统筹全镇农业普查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组广播、宣传栏、宣传展板等设施,以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向辖区群众全面普及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的相关知识与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良好的普查工作氛围。      

  强化普查队伍。抽取10名业务熟练人员作为镇普查指导员,同时抽取各村会计任普查员,积极参加市、镇组织的相关业务培训,真正做到人人懂方案、会调查、善指导,全面掌握农业普查工作规程和填表技巧,为普查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镇三农普工作进展顺利,数据录入工作即将结束。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