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地矿局开展“帮扶送温暖、义诊献爱心”活动

2016-12-16 10:27 来源:映象网

爱心义诊

爱心义诊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 梁亚鹏)12月14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协同该市第一人民医院部分科室专家和医护人员来到该局驻村点——夏店乡河口村,开展名为“帮扶送温暖、义诊献爱心”的爱心义诊活动。

爱心义诊

爱心义诊

  在河口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500余名村民测量了血压、做了B超和心电图,并将检验结果和注意事项写在就诊卡上,针对那些高血压患者,还特别对他们的用药、饮食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医护人员把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断、规范化治疗等常识传授给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

爱心义诊

爱心义诊

  这次义诊活动,不但提升了村民们健康保健意识,而且使患病群众及时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村民们纷纷表示,医务人员和蔼可亲的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让他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身体健康的愉悦,更多的是心理上如春天般的温暖,

  活动中,汝州市地矿局局还向河口村贫困户捐赠衣物1000余件。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