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垣路安国路停车位取消 临时泊位开始施划

2016-12-12 11:53 来源:映象网

 临时泊位开始施划

临时泊位开始施划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响伟 李相含)“怎么把停车位给取消了?”这是近日来,记者在汝州市城垣路和安国路购物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据了解,该市行政执法局考虑到上述两条道路未设置非机动车道,自机动车道两侧设置临时泊位以来,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现象日益严重,安全隐患无时不刻地威胁着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因此于11月21日取消了机动车道两侧的机动车临时泊位。

  “安全是有了,但一下子取消这么多停车位,以后怎么停车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从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组获悉,城垣路和安国路的临时泊位又开始施划了!

  原来,市民朋友的安全出行和停车需求都是该管理组需要考虑的问题。本着“疏堵结合、应划尽划”的原则,泊位取消之后,管理组成员与沿街商户及时进行沟通,广泛听取各商户对停车泊位的施划意见,并达成共识。在不违背有关规定的基础上,若商户门前的人行道宽度符合施划条件,商户做出不私自侵占的承诺后,将第一时间予以施划。仅12月7日就在城垣路的25家商户前施划了60余个停车泊位。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