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严把年终安全关

2016-12-13 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杨盼盼)12月12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对夏店乡毛寨村、孔寨村、蟒川乡齐沟村等中心村电网改造现场督察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年底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安全指标,汝州市供电公司通过加强现场管控、强化安全学习、排查安全隐患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把好年终安全关。加强生产过程管理,严格落实生产、基建等安全管理责任,对施工现场进行重点督查,关注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组织员工加强对《安规》的贯彻学习,对安全活动的内容定期检查考核,将员工的安全学习工作做细、做实;加强电力设施安全防控,对输电线路、供电通道整治、变电站设备专项检查等工作抓实、抓牢;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加大线路巡查力度,对线路通道内的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此外,加强交通、消防管控,严格执行公司冬季交通、消防安全的各项要求,扎实开展交通、消防隐患整治行动,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