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加速推进新建公园、游园建设

2016-12-15 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咱们承担着全市规模最大的公园、游园建设任务,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我们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保证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近日,承担莱青阁公园建设任务的施工方项目经理宋顺利向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递交承诺书时,掷地有声地说道。

  在汝州城区第一期19个新建公园、游园项目中, 钟楼街道办事处共承担粮食局游园、花厂路与东环路交叉口西南角游园、莱青阁公园、东环路与望城路交叉口东北角游园等四处公园、游园建设任务,共占地面积250亩,总投资约2500万元。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钟楼街道审时度势,召集四个公园、游园负责同志到办事处签订承诺书,严格奖惩措施,对未按期完工的施工企业每拖延一天罚款一万元,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同时钟楼街道工委、办事处还成立了公园、游园建设指挥部,明确四名班子成员和相关站所负责人为各个公园、游园建设任务的具体责任人,对公园、游园建设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随时开会、立即研究、马上就办,保障了工作落实。

  目前,莱青阁公园围墙圈建已全部结束,园内道路铺设完毕,苗木种植过半,微地形已初具规模;花厂路与东环路交叉口西南角游园苗木种植过半,路基己好,生态沟己完成,景观廊架主体已完成,开始铺设道牙;粮食局游园坑内廊桥走道正在紧张施工。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