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2016-12-21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延琼 刘雪)近日,汝州市法院编辑刊印了《廉政文化集锦——文明用语选编》口袋书,该书包括文明用语、禁忌用语及窗口部门纪律作风守则等内容,形式简明、内容扼要、切合实际,便于规范法院工作人员日常用语,对提高文明司法水平、树立良好职业形象、维护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作用。

  为保证口袋书的实用性,引导广大干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规范干警的司法行为,该院开展了文明用语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各庭室干警积极讨论、踊跃参与,共报送工作用语、庭审禁忌、意见建议100余条,对该院廉政文化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汝州法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模式,不断培养廉洁意识,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在全院树立起“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服务理念,营造了“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