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警曝光十起危险驾驶罪典型案例 汝州王某在列

2016-12-23 15: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2月22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10起危险驾驶罪典型案例,汝州王某被曝光。据分析,危险驾驶中醉驾占比达到97%,醉驾堪称道路安全的“定时炸弹”。圣诞、元旦即将到来,河南全省异地用警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2016年10月15日晚,王某酒后驾车沿汝州市城垣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旭日宾馆路段时,与道路西侧停放的一轿车相撞,致该车受损,事故发生后王某驾车逃逸,当晚被公安机关查获。经鉴定,王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33.592mg/100ml。驾驶人王某因危险驾驶罪被汝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据了解,圣诞节、元旦期间是酒驾和醉驾、毒驾的高发期,全省交警结合辖区酒驾和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规律特点,集中开展异地用警等方式查处酒驾。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