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6-12-26 11:06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召霞)12月25日,汝州市寄料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寄料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市镇人大代表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乡人大换届选举是镇基层政权建设和全镇人民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组织实施好这次选举,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镇要求各个选区要遵守工作纪律,掌握好各阶段任务。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做到把好“三关”即选民登记关、候选人关和选举程序关,努力做到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