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孝德书院”爱心温暖车沟山村小学

2016-12-19 11:25 来源:映象网

热闹的车沟小学

热闹的车沟小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召霞)12月17日上午,一个由近十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满载大米、面粉、学习用品、衣服等慰问品,浩浩荡荡开进了汝州市寄料镇车沟村,打破了这个山村冬日的宁静。车沟村的群众站在车沟小学门口热烈欢迎汝州市“孝德书院”爱心人士的到来。

  寄料镇车沟村位于寄料镇东南部约十五公里处,总人口为1300余人,下辖7个村民组。车沟小学是一个只有30余名学生和5个教职工的贫困山区学校。“孝德书院”走进寄料镇车沟小学爱心捐助活动正在这里进行。该镇对“孝德书院”各位义工老师和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车沟广大师生及群众在跟着老师在做养生操

车沟广大师生及群众在跟着老师在做养生操

  活动现场,汝州市阳光雨露幼儿园的义工老师们为车沟小学的孩子们和车沟群众表演了优美的手语舞蹈,并耐心教大家学习“我爱你“、”谢谢你“等手语;“孝德书院”的张春雷老师带领大家做健康养生拍打操。

阳光雨露的老师在表演舞蹈

阳光雨露的老师在表演舞蹈

  汝州市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的各种各样的物资在车沟小学院内堆成了小山,排成了长龙,各位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分发棉衣、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车沟小学孩子们被浓浓的爱心包围着,冻红的小脸上漏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