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

2016-12-28 10: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2月份是汝州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月,为做好宣传月各项活动,汝州市陵头镇及早安排,扎实推进,宣传月活动开展丰富多彩。

  12月26日,记者在陵头镇梅庄村村委会看到,宣传人员正在给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院内悬挂着“农业普查,福到农家”的横幅,公示栏内张贴者《河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农业普查通告》。该村村支部书记告诉记者,梅庄村为作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村两委会按照活动要求,利用村委会的便利条件,采用广播、标语、公示栏、墙体绘画等多种形式开展农业普查宣传活动,特别是村里的广场舞队自编自演了以“农业普查”为主题广场舞,深受群众喜爱,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陵头镇在这次宣传月活动中,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保障人员和经费。在宣传活动中,按照“三贴近”、“三统一”的原则,紧紧围绕“农业普查,福到农家”这一主题,将宣传工作的重点转向农村、农民,同时选择贴近农村群众的宣传方式,结合社会关注的热点、农民的企盼,宣讲普查的意义、作用,为农业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