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四百余台燃煤锅炉被拆改 三天内整改完毕

2016-12-28 14:47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质监局对该市范围内燃煤锅炉核查验收

汝州市质监局对该市范围内燃煤锅炉核查验收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日前,汝州市质监局联合市委督查局、市环保局形成四个联合验收小组,对该市二十个乡镇办事处的燃煤锅炉进行核查验收。联合验收小组依据各乡镇、办事处提供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档案资料进行统一编号,严格按照《燃煤锅炉拆改的标准》逐一实地对照,逐台进行销号,对验收的燃煤锅炉现场下发《汝州市燃煤锅炉拆改意见验收意见表》,不合格的限三天内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上报验收小组。

  截止目前,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已完成对各自辖区内405台燃煤锅炉的拆改工作,并已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市委督察局、环保局和质监局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已对各乡镇街道辖区内的燃煤锅炉拆改情况进行了初步验收核查。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