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依法拆除违建 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2016-12-30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国道G344改建工程项目,是汝州市2016年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为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12月28日,汝州市煤山街道会同市行政执法局、国土局、派出所、保安公司等部门,与机关干部、社区(村)两委成员一道,组成近40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在该市政协副主席张志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的带领下,出动钩机、铲车等大型机械7台,经过6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对该项目煤山辖区葛庄段、骑庄段的21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集中拆除,拆除总面积达13000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在煤山辖区内全长4.6公里,涉及赵庄、骑庄、葛庄、司东、司西5个社区(村)。自项目启动以来,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成立国道G344改造工程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成4个工作组,分别由4名副科级领导担任组长,责任落实,任务下沉,工作量化细化。同时,研究制定《煤山街道国道G344改建工程项目征地考核奖惩办法》,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截止目前,该项目林木、土地、附属物补偿款已发放到位,工程清表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