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看移动(下)积极参与重大项目 助力经济建设

2016-12-30 10:32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一年又一年,电信行业服务水平如何,社会关注。年末岁首,映象网走进中国移动汝州分公司,对该公司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探访,旨在“亮家底,强管理,提服务”。从12月28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推出“岁末看移动”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继军)今年以来,中国移动汝州分公司积极参与全市各重大项目,支撑市政规划建设,对全市弱电线路进行整改,对森林公园项目开展标准化改造建设,为全市重大项目保驾护航。

  汝州移动公司为配合市政规划及改建需要,投资五十多万元,已完成搬迁基站13个,支撑了市政规划的顺利开展。

  汝州分公司成立创卫工作办公室,由主管经理任组长,在工信局的统一组织领导下,按照计划,对逐条路段开展问题排查,标准化整改和验收工作。先后完成了朝阳路、广成路、丹阳路、中大街、城垣路、广育路、洗耳路、风穴路等主干道的线缆标准化整改工作,累计出动人员200余人,车辆80余台,完成整改线路31公里。

  为配合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在工信局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完成了对专业户街的线缆入地整治工作,累计出动人员20余人,车辆10余台,完成整改线路2公里。

  为配合政府对幸福渠、汝登高速引线道路的标准化改造,累计出动人员60余人,车辆20余台,完成了幸福渠、汝登高速引线道路两侧4.3公里的线路整改工作。

  为支撑地方发展,配合市政府对大峪乡高速引线道路进行标准化改造,累计出动人员30余人,车辆10余台,完成了对大峪高速引线道路两侧共计1.2公里的线路整改工作。

  为配合政府对电子产业园区、云禅小镇、温泉小镇、南关棚户区、二里店社区、郭庄棚户区等的建设改造工程,该公司积极助力。积极为政府新建的汝州科教园区、汝瓷小镇、机绣园区的信号保障及建设规划工作提供服务,新规划基站4个,同时加快开展室内覆盖工程的建设工作。

  另外,配合市政府对汝河森林公园项目开展标准化改造建设工作,累计出动人员40余人,车辆20余台,完成了汝河桥及汝河南岸两侧2公里的线路迁改及标准化改造工作。

  在此基础上,配合市政府开展汝州东区体育文化广场建设工作,累计出动人员50余人,车辆20余台,积极配合市政改造计划。

  “我们尽管在基站建设、弱覆盖整治、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作为服务行业,有些问题因各种因素制约,目前尚未得以根本解决,尚与社会各界期望有一定差距。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务实的作风,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做好配合服务,努力推动通信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汝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移动 汝州分公司总经理李谦表示。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