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残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2016-12-30 1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2月29日,汝州市残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汝州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对残联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检验,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残联党组、理事会及所属机构负责人分别就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责述廉, 会议还对党员干部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下一步工作,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崔建平强调指出:要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担当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问题;要强化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要求残联系统一定把压力传导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责任担当到位,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努力为汝州市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