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专题会议

2016-11-04 12:09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召开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会议

汝州市召开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1月2日上午,汝州市残联、汝州市民政局在市民政局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会议。汝州市政府副市长杜江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民政局、市残联相关人员,各乡(镇)、办事处民政所所长、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州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汝政办〔2016〕217号)等文件。

  会议就“两项补贴”的申报范围、要求、程序、填表说明及报送时限、补贴资格等基础性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实行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是党委、政府关注民生、重视残疾人事业的重要体现。各乡(镇)、办事处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服务工作;要严明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将“两项补贴”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及其亲属的关怀和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支持等工作落到实处,造福广大残疾人。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