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2017新春贺词

2017-01-03 10:53 来源:映象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过去的2016年,我们硕果累累,即将到来的2017年,我们激情昂扬。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汝州财政向鼎力支持财政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我们深知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过去的2016年,我们财政人主动担当、默默奉献,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我们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难事,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政府关注的要事、实事。

  这一年,我们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大财政“收、支、管、融、促”职能,抓收入、夯基础、控支出、保重点,实现了财政规模不断扩大。

  这一年,我们深化改革、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狠抓融资、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服务对象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引来了兄弟县市争相学习。

  这一年,我们锤炼队伍,强化学习提素质,建立了骁勇善战的财政铁军。我们财政人用务实的行动,在2016年谱写出了美丽华章,向全市人民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已经到来的2017年,是我们“强化基础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平台转型做实”的关键一年,更是全市实现大跨越的奋进之年。

  “上下同欲者胜”。新的一年,让我们将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推进各项财政工作纵深发展,让我们乘风破浪、策马扬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汝州经济腾飞,拿出我们财政人敢为先的冲劲儿、不怕累的干劲儿、勇担当的狠劲儿。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财政事业蒸蒸日上,祝福各位财政同仁工作顺利,祝愿汝州人民幸福安康!

  汝州市财政局

  2017年1月1日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