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全民健身“健步走” 健康活水来

2017-01-04 11:13 来源:映象网

陵头镇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陵头镇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月3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在该镇仙草花海基地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健步走”启动仪式,拉开了该镇全民健身、创建健康陵头的序幕。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积极引导辖区群众主动投入全民健身活动行列中去,创建健康陵头,陵头镇在2017年将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开展创建健康陵头活动。除参加全市性文体活动外,陵头镇将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各类形式多样体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主动参与健身运动。

  在当天举行的“健步走”启动仪式上,来自镇机关五十多名干部职工情绪高涨。大家在处理好正常工作的同时,能够走出户外,亲近自然,不仅放松了身心,而且通过健步走,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全新的了解。

  短短四十分钟,参赛队员从花海基地门口走到山上又折返下来。市体育局的领导也专程来到这里,为获奖的职工颁发奖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