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到大峪镇田窑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7-01-11 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裴世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牵挂着大峪镇田窑村的贫困户,抽出时间前去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群众。

  连日来,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受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的委托,分别带领工会人员先后到焦夫生、孙清、焦铁、焦秋芬、焦和等贫困户家中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市总工会为贫困户捐助种植的核桃树苗和发展养殖的养牛户,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种植、养殖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过冬棉衣,问寒问暖,祝福他们安全过冬,生活幸福、新年快乐!

  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贫困,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和村委会的带领下,结合自家实情发展脱贫项目,勤劳致富,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