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怀在2017年春运第一天对汝州市春运工作进行视察

2017-01-13 16: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2017年1月13日是今年春运的第一天,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对该市春运工作进行视察。

  张平怀一行对该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公司、汽运公司进行视察,实地查看了各站点候车、安检等岗位工作情况,听取了春运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对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张平怀指出,春运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把关,保障春运工作安全、顺畅;要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协调,做好运力协调,及时掌握春运动态;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春运期间各项工作的监督管理,确保春运工作安全进行;要加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顺利完成2017年春运工作。

  该局2017自年春运工作会议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人员对参加春运的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强调各运输企业在春运准备工作中,一定要落实好局运管科制定的2017年春运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把安全关,服务好旅客,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春运工作。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