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钟楼街道辖区困难群众

2017-01-20 09:26 来源:映象网

 走访慰问钟楼辖区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钟楼街道辖区困难群众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时刻牵挂着市领导的心。1月19日,分包汝州市钟楼街道的市级领导分组到钟楼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察民情、看民生、慰民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当天上午,受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洪献、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来到东街社区低保户贺荣枝家,为她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她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同时要求钟楼街道及东街居委会要多关心、关注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在晚年享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市政府党组成员史清秀、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汪聚涛一行先后来到优抚对象曹永和、东街社区低保户魏海山、宋慧俭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亲切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并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采取有效措施, 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