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慰问洗耳河街道优抚对象及贫困户

2017-01-20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1月20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市委办、政府办、民政局、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洗耳河街道看望慰问辖区优抚对象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市领导张伟、李涛、杨英武的陪同下,高建军一行来到优抚对象李万军家中。高书记握住李万军的手说:“春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给您拜个年!”高书记看到李万军的汝瓷制品,万分高兴,对他复原以后积极创业表示满意,并嘱咐他一定要把汝瓷做精做细,打造工艺精品,党委政府会大力支持他在汝瓷制造业上创业发展。

 

慰问重残贫困对象翟清旺 

慰问重残贫困对象翟清旺 

  在重残贫困对象翟清旺的家中,高书记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及时给予帮助。

城镇低保户朱秀芝

  在城镇低保户朱秀芝家里,高书记嘱咐朱秀芝一家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她的孩子虽然有病,但他的病一定会治好的,将来他会承担起这个家庭的责任,一定要有信心把他的病治好!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