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26 15: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5日-26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先后3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社区(村)分包领导要深入分包的社区(村),从交通、住房、食品安全、消防等方面,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