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王寨乡征兵工作早谋划、早部署

2017-02-13 10:43 来源:映象网

王寨乡2017年兵役登记、征兵宣传工作会议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为切实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汝州市王寨乡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做好动员、宣传以及摸底排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兵役登记、征兵宣传工作,在2月10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兵役登记、征兵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到重要位置,按照上级要求统筹规划、科学安排、狠抓落实。

  广泛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等宣传手段多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乡人武部工作人员正月十五、十六不休息,充分利用 “双节”期间适龄青年返乡的有利时机,到各村文体活动地点进行宣传发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自觉参加兵役登记的积极性。截止目前,全乡已悬挂横幅99幅、张贴标语700多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

王寨乡人武部工作人员到各村文体活动地点发放宣传单

  认真调查摸底,落实工作措施。认真做好调查摸底,要求各村对辖区内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应届高校毕业生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并逐一上门摸排,及时了解掌握预征对象的一切行踪,积极动员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乡人武部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现场办公,统一登记报名,确保应登尽登,努力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