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快乐健步走比赛活动

2017-02-10 10:32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快乐健步走比赛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为活跃机关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在灯节期间,对内举办象棋、跳棋、军棋、扑克双升、扑克斗地主、健步走、自行车慢赛游艺活动,对外举行猜灯谜、灯展等公益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快乐健步走比赛活动

  2月8日上午,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雪,但大家的热情不减,兴致勃勃,30余名同志走出办公室,乘车到玉皇山脚下,如期举行10公里快乐健步走比赛活动,这也是灯节活动的重要项目。

  此次比赛从风穴林场出发,沿山路到玉皇山再到怪坡结束,全程大约10公里。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个个精神焕发,你追我赶,不顾寒冷,踏着小雪,激情满怀的投入比赛。比赛中虽有竞争,但也充满着友谊和欢乐,大家相互帮助相互照顾,一路欢歌一路笑语,走出了精神、走出了健康,经过一番紧张的较量,6名同志获得了名次,其他同志齐心协力、互相鼓励、也都顺利安全到达终点,这充分体现了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工会团队形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