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财政局观看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7-02-17 11: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2月16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组织班子成员及科(股)室负责人观看了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十届省委二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全省财政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建及纪检工作任务。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朱焕然强调,财政人员应在形象上自重,思想上自省、纪律上自警、工作上自励、时刻做到防腐拒变。纪检监察部门要当好后盾、做好保障,依法依纪开展工作。同时内部纪检部门要敢于监督,对党组负责,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驻厅纪检书记栗金强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用好“问责”这把利器,牵牢抓稳“牛鼻子”,严抓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把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对十九大的献礼。监察人员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坚守初心,继续前行,将打铁的人变成铁打的人。

  会后,汝州市财政局局长翟会杰要求,局纪检监察室要积极主动向省厅纪检监察处对接,将朱焕然同志和栗金强同志讲话内容印发至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认真组织学习,并制定出《汝州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参会人员将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学深吃透、学用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将反腐倡廉建设的要求贯彻到财政工作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以过硬的作风,优良的形象和强有力的保障能力,服务于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