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汝州领导调研检查春季造林攻坚工作

2017-02-27 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帅杰)2月26日下午,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剑奇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带领市林业局相关人员对该市陵头镇、夏店镇、庙下镇、临汝镇、焦村镇、纸坊镇等乡镇的春季造林攻坚任务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宁洛高速汝州段和汝登高速平原段的廊道绿化进展情况。

  在调研中张剑奇指出,各乡镇都能够重视春季造林攻坚战这一当前该市中心工作,都开了各种层次的动员会并做了安排布置,但目前从开展成效来看发展很不平衡;部分乡镇在廊道绿化提升工程和宁洛高速两侧廊道绿化中图省事没有严格执行错行栽植,苗木规格不达标,品相差;工程进度慢,特别是两条高速投入人员少,没有形成绿化高潮;部分已栽植路段栽植质量差,没有达到横平竖直斜成线的树阵效果,对没有错行栽植,苗木规格不达标及栽植标准不高的要立即纠正。

  张剑奇要求,下周汝州市要对春季造林攻坚任务和高速两侧绿化情况进行观摩评比,并进行第一阶段奖惩,希望各乡镇街道抓住当前植树造林有利时机,严把苗木质量关和错行栽植技术要领,迅速掀起春季造林攻坚战高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