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五年内将新发展乡土树种用材林20万亩

2017-02-21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杜祥宇)2月14日,在高集镇明池村的公路两侧,市林业局工作人员、高集镇党员干部正在公路沿线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有的挖窝植树,有的挥锹培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近年来,邓州市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市林业局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绿化规划,并安排了绿化任务。2017年我市安排新造林任务5万余亩,重点突出生态廊道绿化,平原林网,乡土树种用材林和湍河湿地公园的建设。继续完善农田林网建设,2017年全市农田林网种植面积1万亩;生态廊道绿化造林0.8万亩;同时,鼓励和引导各种造林实体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林和花卉苗木产业。

  同时,从今年起,邓州市每年将以40000亩以上的速度积极推进,通过5年努力使全市新发展乡土树种用材林达到20万亩以上。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