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观摩G344国道改建工程 督促工程进展

2017-03-07 14:45 来源:映象网

汝州洗耳河街道观摩G344国道改建工程 督促工程进展

汝州洗耳河街道观摩G344国道改建工程 督促工程进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我们决定9号上午再次进行现场观摩,对土地流转、房屋拆迁等问题解决到位、任务按时完成的,现场奖励现金20000元,完不成任务的将进行严厉处罚。”3月6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负责人在辖区G344国道改建工程现场观摩后这样说。

  G344国道改建工程涉及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刘庄、上河、七里、十里、许寨等五个社区(村)。该项目作为洗耳河街道2017年重点项目,进展顺利。但近段时间,个别路段由于土地流转、房屋拆迁等问题影响着整个工程的推进。为快速推动项目进展,该街道专门组织涉及的五个社区(村)包村领导及村书记主任沿辖区G344国道路线进行实地查看观摩。

  观摩途中,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边查看现状,一边分析问题。在刘庄段、上河、七里村段和十里村段,街道主要领导指出了各段工程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村主干就如何解决问题、何时完成进行了汇报。大家相互交流,针对目前存在的土地流转、房屋拆迁等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合理性建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