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开展春季造林、人居环境观摩评比

2017-03-03 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3月2日,春风习习,阳光明媚。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对辖区的植树造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

在上河村观摩

在上河村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大、西西、上河等植树造林现场,听取了各村主干就植树造林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该街道领导针对实地观摩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社区村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各社区村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项工作提升的要求和需要达到的目标。

洗耳河街道植树现场

洗耳河街道植树现场

  观摩结束后,该街道要求各社区(村)一定要抓住当前有利的时机,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在植树造林、创园、人居环境整治中始终做到高标准规划,高要求管护,打造亮点,树立形象。各社区村纷纷表示,一定要抢抓时间,上足人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