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汝州洗耳河街道启动荣誉树种植活动

2017-03-08 10:19 来源:映象网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为大力宣传好婆婆、好媳妇、乡贤人物、十星级文明户、优秀共产党员等的事迹,3月7日,洗耳河街道组织辖区好婆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户、乡贤人物等先进人物330余名,在西环路游园举行“培植荣誉树、践行价值观”启动仪式,为十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人物,栽植荣誉树。

 栽植荣誉树

栽植荣誉树

  “来,把树扶直!”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负责人一边说一边拿起铁锨铲土填坑,开始植树了。

  这边是好婆婆种的碧桃,那边是好媳妇、文明户种的海棠,还有乡贤人物种的桂花,最美保洁员种的青桐,优秀党员种的楸树……各个先进人物你扶树,我栽种,他浇水,三三两两结伴种植,掀起了培植荣誉树、践行价值观的热潮。

 荣誉牌挂在枝头上

荣誉牌挂在枝头上

  近年来,洗耳河街道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大力宣传“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的汝州精神,积极开展好婆婆、好媳妇、星级文明村、文明户、最美保洁员等评选表彰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追求真善美、摈弃假恶丑,促进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高了洗耳河街道的对外形象和社会美誉度。

  该街道希望各社区村广大干部群众把荣誉树种植作为创建园林城市和绿色村庄的有力抓手,相互学习经验、加快行动步伐,抢抓种植时机,为洗耳河街道跨越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支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