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举办“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

2017-03-09 14: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汝州市财政局于3月8日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在纱帽山举行“庆三八”登山比赛。

  上午9时,50余名女干部职工在火炬广场集合,高举旗帜,列队待发。一声号令,参赛人员纷纷你追我赶,向目的地进发。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走过平坦的一段道路后,拥挤的队伍渐渐地稀疏,彼此拉开了距离,特别最后一段是去往纱帽山的山路,大家又热又渴又累,但都咬牙坚持,传递着不达目的不罢休坚定意志。年龄稍大的员工体力消耗较快,在年轻人的鼓舞下,凭着自己的坚强毅力,也顺利登上了山顶,虽已气喘嘘嘘,挥汗如雨,但运动的激情却丝毫未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抓怕那些意义非凡的时刻。

  该局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和意志,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而且给职工创造了亲近自然、互相交流的机会,营造了不怕困难、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让大家在充分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为汝州财政事业奋力拼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