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在观摩中找差距 在学习中促提升

2017-03-13 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为进一步加快辖区廊道绿化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交流经验、寻找差距、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煤山街道组织召开廊道绿化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现场观摩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包社区(村)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当日,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烟风路肖庄段、肖庄槐树尹自然村、赵庄北入市口祥瑞园游园、骑庄怡翠园游园、葛庄、司东、司西及怡馨花园小区的绿化情况,并到西南环和钟楼街道东安街、东关南街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结束后,该街道相关领导表示指出,廊道绿化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党工委、办事处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抓牢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加快行动。二是要通过今天的观摩学习,认识再提高、行动再提速、干劲再提足、标准再提升,务必在一周内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每周组织开展观摩评比活动,并严格奖惩,对排名靠前的社区(村)进行奖励,落后的社区(村)表态发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