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爱心之家义马分会义务服务献血日

2016-07-25 11:56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爱心之家义马分会义务服务献血日

  志愿者义务服务献血日

  三门峡爱心之家义马分会义务服务献血日

  合影留念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郭建光) 7月24日是义马献血日,上午8时,三门峡爱心之家义马分会的志愿者们在王留军会长,副会长郭建光,副秘书长高远,宣传部长姚保群带领下,来到义马市鸿庆公园西路口义务服务献血日。

  义马分会的爱心志愿者按照人员分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摆放布置义务献血点需用的桌子椅子及横幅。九时许,三门峡市中心血站的义务献血车一到,等候在这里的爱心市民迫不急待的开始登记,填写义务献血申请表格。

  一上午参加义务献血的爱心市民和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络绎不绝,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们向路边的市民发放义务献血宣传单,并帮助血站的工作人员测量血压、填写表册,天气格外炎热,志愿者汗流浃背,但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中午十二时许,三门峡爱心之家义马分会王留军会长受渑池县爱玛电动车总经理杨易栋先生委托,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冒着酷暑,顶着骄阳,走进义马消防支队,给人民子弟兵送去了两支消夏凉篷,尽显军民鱼水情。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