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家义马分会到渑池坻坞学校送“爱心大礼包”

2016-11-04 15: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段华峰 郭建光)  11月3日上午10时许,在渑池县仁村乡坻坞学校,来了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爱心之家渑池分会的志愿者们,他们在会长王留军、副会长杨富军、杨析军带领下,同来自郑州的80后爱心女士赵恩惠、贾女杰及爱心企业家、渑池清大教育老板马喜群先生一起,给坻坞学校的23名贫困学生送来了爱心大礼包(每人一件量身定做的羽绒服、一个文具盒、一套文具、一双棉手套),给13个家庭生活特别贫困的学生每人200元救助金。

  坻坞学校距离县城有20余公里,地处渑池东北部山区,交通不便,经济相对落后,但是校风端正,学风优良。眼看冬天就要到了,贫困学生过冬的棉衣还没有着落。当三门峡爱心之家义马分会的王留军会长知道这个情况后,立即和渑池县爱心人士马喜群取得联系,通过多方协调,终于和来自郑州的80后爱心女孩赵恩惠、贾女杰达成帮扶山区贫困学生的共识,得到鼎力支持。由两位爱心女孩慷慨解囊出资10000余元为23名困难学生购置了过冬的羽绒服、手套及平时学习使用的文具盒等用品。

  寂静的小山村学校师生一大早就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嘹亮的校园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40多名爱心之家义马分会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手拉手,心贴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微笑。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和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将长期关注坞坞村的贫困学子们,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长大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