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卫生监督大队召开自查自纠阶段部署会

2016-11-16 16:43 来源:映象网

  huiyi

  部署会议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王令香)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渑池县卫计委关于《强化行风建设实现优质服务常态化》实施意见渑卫计【2016】187号文件精神,确保单位强化行风建设实现优质服务常态化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更加扎实开展,日前,渑池县卫生监督大队召开自查自纠阶段部署会议,大队长于蓬勃同志在会上部署主要工作:

  一是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面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提、领导点,查找出单位存在的问题,个人存在的问题。

  二是明察暗访。主要领导带队,办公室、稽查科配合深入被监督单位,明察暗访征求意见。

  三是召开座谈会。邀请群众代表或被监督对象,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自查自纠。 

  四是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

  五是落实整改效果。采取回头看工作方法,对已整改的问题进行回访,落实整改效果,防止问题反弹。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张朝勇同志指出针对以上五项措施:要查找在受理卫生行政许可过程中,服务流程是否简洁明快,审批程序书否规范,服务态度是否热情周到,服务行为是否文明规范,服务措施是否便民利民,群众和管理相对人是否满意,有无推诿、扯皮、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现象;要查找在日常卫生监督中对管理相对人和从业人员是否推行柔性管理,坚持监督、服务、指导相结合,实行轻微违法警示制、行政执法约谈制,多措并举落实卫生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要查找在办理行政处罚案件中,违法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适用法律法规是否准确,程序是否合法,是否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要查找是否对举报案件高度重视,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现象;要查找查办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尤其是发生在卫生监督方面失职渎职、玩忽职守的案件。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