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卫生院使用燃煤锅炉污染环境

2016-11-25 14:28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卫生院使用燃煤锅炉污染环境

  大量的煤块堆放在锅炉房旁

  蓝色的烟从烟囱里飘向天空

  蓝色的烟从烟囱里飘向天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每逢供暖季,大气污染问题就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入冬以来,三门峡市政府出台了相应政策进行环境治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减少燃煤污染物排放,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日前,三门峡市陕州区制定《2016年度燃煤锅炉拆除改造方案》,采取多项措施,降低供热燃煤污染排放量,努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进入秋冬季节后,燃煤污染将成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近日,记者接到举报电话,称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卫生院燃煤锅炉污染环境,记者来到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卫生院,在卫生院院内记者看到,大量的煤块堆放在一个锅炉房旁,蓝色的烟从烟囱里飘向天空,空气里明显有呛人的煤烟味。不知道为何该卫生院的燃煤锅炉为什么没有改造升级,任其排放煤烟污染空气。

  在该卫生院,记者找到了负责人段院长,记者就此问题向他反映时,他说:“你们到宣传部登记了没有?我不接受采访。”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