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观音堂镇:观摩学习会找差距 党建示范点促引领

2016-11-28 1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兀占斌 张虎)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组织25个行政村的两委干部到全镇市级、区级党建示范村召开现场观摩会,通过硬件展示、软件评比等形式,各村之间形成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良好氛围。

  “不出来学习不知道,没想到咱自己家门口的党支部工作搞的这么扎实,去外地学习前还得首先向镇里的兄弟村学习啊!”来自非示范村的村干部们纷纷对示范村的工作称赞道。基层党建观摩学习活动已经在观音堂开展了两年,从最初单一的农村党员积分管理活动观摩学习,到现在“百村示范千村提升”工程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比学赶超”,全镇各村都逐渐走上了一条系统化、规范化的学习之路。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示范点建设水平,观音堂镇对党建示范点工作进行“回头看”督查,镇党委邀请上级领导现场调研指导,组织各村交叉检查,集中开展以“查不足、研方法”为主要内容的反馈交流会,促使各村找准差距,确保党建示范村切实发挥引领作用。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