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环保局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11-29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兀占斌 兀菊萍)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四问四做起”,进一步增强党员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门峡陕州区环保局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陕州区环保局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在全局党员中深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做好动员,营造氛围,将学习教育精神层层传达到位;二,抓好学习,丰富形式,将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三,突出主题,开展专题活动,将学习教育活动层层推进;四,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基础,做好群众服务,夯实群众基础;五,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动力,立足本职,促进环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