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跑上高速疯狂咬人 三门峡高速交警果断处置

2016-11-30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侯林峰)11月23日中午,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教导员王普军带领民警李永宁、雷伟华机智处理了一起豫陕界服务区南区一无主藏獒疯咬过往群众事件。

  当日11时23分,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教导员王普军带领民警、辅警正在巡逻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豫陕界服务区工作人员报警在服务区南区有一只无主疯藏獒连续咬伤三名过往群众,情况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王普军丝毫不敢怠慢,立刻带领民警李永宁、雷伟华前往。

  藏獒跑入高速疯狂咬人

 

  现场,藏獒兽性大发,不断攻击过往人员,民警根本无法靠身。情况危急如不果断处置,势必继续对过路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为确保群众安全,民警当即决定疏散围观群众,并在之后果断将疯藏獒击毙。

  第二大队教导员王普军带领民警、辅警及时果断地处置了疯藏獒事件,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