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仨贼半夜投毒偷狗想解馋 偷来藏獒傻眼忙灌解药

2016年05月23日07:49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5034

  三个笨贼想吃狗肉,又不想花钱,于是去偷狗,被民警擒获。近日,王虹卫、王学中、张建波因涉嫌盗窃罪被延津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5年11月底,原阳县人王虹卫闲着没事就想偷只狗吃肉,于是叫上王学中一起买了毒狗的药。12月2日,王虹卫约王学中一块到原阳县城找张建波,三人酒足饭饱后就商量偷狗的事。三人开车先到一旅馆休息,夜深人静时开始出去寻找目标,在一处建筑工地发现一条狗,王虹卫借着酒胆把狗牵到了车上,三人便开车离开现场,出城后用手灯一照,发现是条藏獒,三个人思来想去,觉得藏獒贵不能吃,王虹卫提议先把藏獒拴个地方以后再说。

  12月4日凌晨2时许,三人在原阳县城的一个村庄里发现了目标,王虹卫将绑着毒狗药的诱饵投进狗笼,过一会儿便把狗抬上车,开灯一看又是一条藏獒,三人连忙给藏獒灌解药,把藏獒救活后,三人就它的去留未达成一致意见,便将此事暂缓。疲惫不堪的三人联系到延津一朋友,先到他家休息,就在三人熟睡时,被警察戴上了手铐。经鉴定,两只藏獒价值85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穆黎明 通讯员 耿书清 牛长士)

文章关键词:藏獒;解药;投毒;想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藏獒跑上高速疯狂咬人 三门峡高速交警果断处置

    11月23日中午,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教导员王普军带领民警李永宁、雷伟华机智处理了一起豫陕界服务区南区一无主藏獒疯咬过往群众事件。

  • 藏獒没吃饱咬主人 兽性大发直奔脖子而去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一条身长约1米的藏獒,突然兽性大发,挣脱身上的铁锁链,将主人扑倒,撕咬了足足20分钟。见受伤男子伤情严重,陈谊敏让几名民警用叉杆将藏獒赶到一旁,并让一名辅警迅速将受伤男子拉出藏獒控制区域,送往医院。

  • 藏獒接连咬伤多人被击毙

    本报三门峡讯4月15日下午6时许,三门峡市湖滨区西贺家庄村口附近,一条藏獒疯狂咬伤多人,其中一12岁男孩受伤严重,被恶犬咬伤并拖下摩托车,鲜血如注。当天,大河报记者也从出警的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派出所证实了这起“恶犬伤人”事件,具体详情警方并未透露。

  • 藏獒接连咬伤多人民警将其击毙 主人至今未出面

    本报三门峡讯4月15日下午6时许,三门峡市湖滨区西贺家庄村口附近,一条藏獒疯狂咬伤多人,其中一12岁男孩受伤严重,被恶犬咬伤并拖下摩托车,鲜血如注。当天,大河报记者也从出警的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派出所证实了这起“恶犬伤人”事件,具体详情警方并未透露。

  • 6旬老汉与藏獒搏斗将其打趴 常练铁砂掌

    藏獒,中国最凶猛的一种大型犬。孙先生说,“大家伙来了以后,把它的嘴和腿绑起来了,我才脱身上医院去了,后期就交给它的狗主人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