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黄山小区2000人停水半月续:水务公司开始施工

2014-07-05 09:39 来源:映象网

柘城县黄山小区水务公司正在施工

柘城县黄山小区水务公司正在施工

柘城县房管局出示的《关于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停水一事的处理经过》

柘城县房管局出示的《关于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停水一事的处理经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文 闫继红/图)7月4日早上,本网报道了柘城县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两千居民停水半月,当他们准备自费加入市政水网时,却遭到小区物业阻挠一事后,引起柘城有关方面高度重视。

  7月4日上午,柘城县政法委、县信访局、县纪委、县房管局、县水务公司共同到现场实地解决问题。

  4日下午,经过协商,最后形成一致意见:1、物业公司不得阻挠水务公司施工,为业主提供最大方便,统一使用市政供水;2、关于物业公司的去留问题(该管理人员由开发商指定,属建管未分离),等成立业主委员会后由业主自己决定。

  4日下午4时,记者驱车赶到柘城,县房管局副局长任涛告诉映象网记者:“为防止“黑物业”再次阻挠、谩骂业主,县城关镇、房管局、公共事业管理局、派出所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小区内驻守,直到自来水施工完成。如果期间再遇到物业阻挠,我们先对其进行劝说,如果物业不听劝说,我们将报警由公安处理。施工期间,我也会在现场。”

  至于4日上午有业主向记者反映,“黑物业”阻挠施工,业主在旁拍照遭到谩骂、被打伤入院一事,当天下午5时,映象网记者来到柘城县公安局,该局宣传科科长王哲告诉记者:“我们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取证,取证完毕后如情况属实,会对殴打业主的人员进行处理。”

  现水务公司施工已经开始,等管道铺设完毕后即可供水。7月5日,黄山小区的居民便可用上自来水。

  此前报道: 

  柘城县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 两千居民停水半月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