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爱心志愿者为贫困女童举办特殊的生日Party

2014-07-15 09:05 来源:映象网

王雪莲许下心中的愿望

王雪莲许下心中的愿望

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与贫困儿童王雪莲合影留念

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与贫困儿童王雪莲合影留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说到过生日,每个孩子都会收到生日蛋糕和一份礼物,但对于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来说这些都很难实现,为了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家人一样的关怀……近日,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带着生日蛋糕、生日礼物,来到贫困儿童王雪莲的家中,为她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Party,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

  王雪莲,今年11岁,民权县花园乡人,父亲去世,母亲聋哑精神失常,没有劳动能力,幼小的王雪莲担起了家中的家务。民权爱心人士在得知王雪莲孩子心中一直有个愿望,希望能在生日那天能得到蛋糕和漂亮的布娃娃,过上一个快乐的生日。虽然天气炎热,大家顾不上擦汗就忙不迭地带着礼物来到王雪莲的家中,为她度过一场快乐的生日Party。

  看到有人送来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王雪莲既高兴又害羞,现场音: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大家的祝福和注视中,王雪莲许下了心中的愿望。她懂事地将第一块蛋糕送到她的母亲手中,随后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香甜可口的蛋糕,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生日。

  王雪莲说:“我以前从没有过过那么开心的生日,今天叔叔、阿姨和弟弟妹妹一起来给我过生日,我很开心”。

  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董岩告诉记者,通过前段的走访活动中,了解到王雪莲同学要过生日,我们爱心人士组织一块给她过生日,带来了生日蛋糕,礼物,还有学习用品让王雪莲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让王雪莲更好地学习,更好地成长,这个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