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2014年度提前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4-07-18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饶灿源)7月9日至14日,我省提前批次开始投档录取。在此批录取工作中,商丘师院2014年提前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生源质量令人欣慰。

  该校共有艺术、体育类等16个本科专业和专升本20个专业在本批次招生。其中音乐、美术类等专业云集了众多高分段考生,从报考情况看,该校提前批次各专业生源充足,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达600%以上、音乐学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达400%以上、美术学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达330%以上,继续保持了该校多年来提前批次录取工作的大好形势。

  截止到7月14日,该校在河南省及部分省(市、自治区)的提前批录取已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已录取的新生即日起可在商丘师范学院校园网招生网页查询结果,提前批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发出。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