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小候鸟” 商丘驻穗团工委组织亲子游园活动

2014-07-21 12:55 来源:映象网

孩子们亲自喂养长颈鹿

孩子们亲自喂养长颈鹿

“关爱‘小候鸟’动物园亲子欢乐游”正式举行

“关爱‘小候鸟’动物园亲子欢乐游”正式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7月19日,由河南商丘驻穗团工委、广州市白云区丁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公益爱心活动“关爱‘小候鸟’,动物园亲子欢乐游”正式举行。30名来自河南商丘的小朋友和他们父母共90多人相聚广州动物园,免费游览并参观了园内各种珍禽猛兽和独具特色的动物表演。活动得了广州市园林局团委和广州动物园的大力支持,为外来工家庭游园提供了尽可能多的方便,让来自远方的小朋友在广州动物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上午10时,外来工亲子团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广州动物园。一路上,孩子们对一切充满了好奇,稚嫩的小脸上写满了灿烂的笑容。

  7岁的成成和妈妈都是第一次来到广州动物园,妈妈在广州白云区一家鞋厂当了5年的流水线员工,母子俩显得十分开心。

  “大象真大啊!”“老虎在睡觉!”“我看到了熊大,熊二!”......,孩子们不住的欢呼雀跃,高兴得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儿。

  在长颈鹿馆,管理员热心地给孩子们讲解动物科普知识,讲述长颈鹿的有趣故事,还准备了食物让孩子们亲自喂养。

  河南商丘驻穗团工委书记李涛表示,广州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外来劳务工青年的贡献,不少家庭为了城市的建设牺牲了关爱孩子的时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商丘籍的在穗劳务工家庭的孩子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