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中12楼玻璃从天而降 砸伤4辆车

2014-07-21 11:51 来源:映象网

香君路与归德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一块玻璃从12楼落下

香君路与归德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一块玻璃从12楼落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实习记者 韩倍倍)7月18日下午,一阵大风刮过,香君路与归德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一块玻璃从12楼落下,一下子砸坏了4辆车。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地上还有不少碎玻璃渣子,几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一辆现代轿车损伤最重,后挡风玻璃及左侧的车窗玻璃全部碎裂。一辆面包车的后挡风玻璃也碎裂了。

被砸坏的车辆

被砸坏的车辆

  “你看看我这辆奔驰商务车,买了之后还没上牌,就有好多地方被玻璃渣子划坏漆面,就像车上长了一个个麻子。”市民王继峰说,这几辆车都属于锦江商贸有限公司,真是让人感到晦气。

  记者从现场看到,12楼的一个窗户的玻璃缺失。王继峰说,就是这个窗户的玻璃掉下来砸的车。

  王继峰说,当日下午3时6分,当时风雨交加,突然听到“哗啦”几声响,玻璃就掉了下来,砸住了一辆车。碎裂之后,崩坏了另外几辆车 。

  目前,该公司正在与业主协商处理此事。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