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国土局用好“四面镜子”解决“四风”问题

2014-07-22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段根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民权县国土资源局注重用好“四面镜子”,扎扎实实听取意见,认认真真查摆问题,切切实实整改提升,有效推进了“四风”问题解决。

  用“反光镜”,找差距。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真诚与群众沟通,把民情民意和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搜集上来,真正把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污渍”亮出来,达到触及思想、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坚决克服“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消极局面。

  用“显微镜”,剖根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大家谈活动,通过个人学与集中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等方式,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查找“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做到剖析深刻,触及灵魂,不评功摆好,不讲空话、套话和虚话,不做官样文章。

  用“放大镜”,拓思路。始终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切实把涉及群众利益的实事做好、做实,对发现的问题不避不掩,立即整改落实,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逐项列出问题清单,研究确定整改措施,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用“望远镜”,谋发展。建立健全切实可行、指导力强、长期管用的制度,推进改进工作作风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