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寨镇选优配高基层党组织领头雁激发基层活力

2014-07-25 09: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袁业宏 陈杰)“我们这个落后村眼瞅着要变先进村了,这个‘80后’小伙,上任不到百天就给村里带来了不小变化。”该镇杨八集村党员袁中华逢人便夸。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党委以加大软弱涣散整治为突破口,选优配高基层党组织“领头雁”,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真正做到“零距离”服务群众。自该镇选配组织干事范高峰担任杨八集村党支部书记以来,该村不仅有了党员活动室、群众活动室,还引来了客商发展有机蔬菜种植和生态养殖。该村通过设立公示栏、开通有线广播、召开村民会议等形式,把有关政策条文、制度规定、上级下达的任务以及各项村务的对象、范围、程序、内容、要求,尤其是群众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等全面、如实向村民公开,切实让群众清楚明白。通过全方位、全过程“阳光作业”,从源头上堵住了腐败现象的发生,有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