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将与商丘医专联办药学院

2014-07-28 10: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7月24日至26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赴上海、深圳等地,实地考察上海医药集团、国药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宝捷讯集团、开明科技公司、景田百岁山集团和六星集团等。考察期间,李公乐与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院长王浩,签订了该院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创办商丘医专药学院的合作意向书。

  上海医药集团控股的梁园区新先锋药业有限公司,是采用上海医药集团先进的远程电子商务平台系统和高精设备,成为豫鲁苏皖周边地区最大的医药物流企业之一。7月24日上午,李公乐一行在上海医药集团党委书记杨骥民等陪同下,参观了该集团医药物流中心。

  当天,李公乐在会见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院长王浩时,双方就加快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河南分院(商丘)项目的推进进行了洽谈,签订了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创办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的合作意向书。

  7月25日,李公乐一行赶赴深圳。在深圳宝捷讯公司总经理林峰的陪同下,李公乐参观考察了该集团研究中心、检测中心和现代化生产线,并与该公司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商议合作意向。李公乐一行在开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振亚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开明科技医疗研究中心及生产基地,并与公司高层人员举行了座谈。

  7月26日,李公乐来到景田百岁山集团总部,与总裁周敬良亲切交流、座谈,双方就如何使项目落户商丘市梁园区,达成了初步意向。在深圳六星投资发展集团,李公乐在该集团总裁黄郁彬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六星汽车物流园区,并举行了项目座谈会。

  参观考察期间,李公乐热情欢迎沪深两地企业家到商丘投资兴业。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