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开展城区建筑工地围挡及垃圾清理专项整治

2014-07-31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针对城区建筑工地围挡普遍存在生活垃圾肆意堆积、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商丘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于7月14日下发了督查通知,各区接到督查通知后,迅速行动,本着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围挡及垃圾清理专项整治活动。

  睢阳区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行动,组织有关人员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围挡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新城办事处对拆迁工地围挡内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工地用围挡进行全封闭隔离;宋城办事处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梳理排查,对工地围挡内存在的垃圾进行了及时清理、清运,杜绝出现卫生死角;东方办事处成立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组,对辖区内的工地均用高标准围栏进行全封闭隔离,预留的出入口均安装有大门,避免产生新的卫生死角。

  开发区把建筑垃圾清运秩序整治和改善市容道路环境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出动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对辖区内20多家建筑工地和7处建筑垃圾消纳场进行了逐一排查,并与建筑工地签订《建筑工地容貌保证书》;同时加大机动巡查力度,坚决查处违法拉运行为,共查处违规渣土车67辆。

  豫东综合物流产业集聚区组织有关人员,对辖区内建筑工地的围挡进行了检查,组织人员对围挡内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缺损围墙及无大门的建筑工地责令项目负责人进行修补和安装。辖区内建筑工地的围挡已经按照标准进行了修缮,围挡周围的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完毕。

  梁园区对归德南路东侧的华商国际城中村项目的路面进行了平整,并焊接了围墙和大门;清除了人民路北段、建设路路西包河桥工地围档内的生活垃圾;民主路市中心汽车站对面前程嘉苑工地围挡内的生活垃圾已责令施工方进行清理,现在工地围挡内楼房已开始拆除,施工方承诺等楼房拆除后一并清理;长征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工地围挡已和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沟通,施工方负责全部清除,所有工地优先采取全封闭隔离式预留出入口;民主路凯景铭座项目部为垃圾收集清理点。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